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观摩大赛

发布者: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111

为提升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925日,学院在127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观摩大赛,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林学、草学、森林保护等专业的多位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学院党委书记张展基、院长彭昌操、副书记陈晓梅、副院长何茜、林同、吴敏出席了本次教学观摩大赛并与相关专业主任一道担任大赛评委。大赛由林同副院长主持。

 


参赛教师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准备,精心设计,通过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将晦涩难懂的知识点变得生动有趣,巧妙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学生们能够更深刻地理解和掌握专业知识,展示了自己的教学方法和理念,展现出新一代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

 

       评委们从教学设计方案、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和师生互动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评委们对参赛教师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次教学观摩大赛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教学能力的平台,对于提高学院的整体课堂教学质量也具有促进作用。

 




最后,由彭昌操院长作总结,指出该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对于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将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对于教学创新和教学质量的关注,促进教学改革和发展。学院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教学活动,为青年教师提供更多展示自己才华和交流学习的机会,为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贡献力量。

部分供图 新媒体中心新闻部陈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