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学习月活动

发布者:新闻部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10

    9月18日下午,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在院楼127报告厅举行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学习月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展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活动通过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惩治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典型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再现了陶诚华、章莳安、杨彪等违法违纪干部堕落沉沦的历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这些警示案例揭示了反腐败的基本规律,要求我们自觉守牢纪律的底线、竖起道德的高线,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方略贯彻到底。

随后,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活动组织观看了《闪亮的名字——2023最美教师发布仪式》主题影片,三个闪亮的名字,三个感人的事例,生动诠释了“三尺讲台,润泽桃李,山海相隔,万事芬芳”的深刻内涵,他们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德无不让在座的教师深受感动、备受鼓舞。

张展基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全体教职工能进一步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立足岗位,守初心、担使命,以更加严谨的纪律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规矩人、工作上的实在人。

新媒体中心新闻部/陈华杰 图/张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