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我院参与的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顺利通过中期绩效评价

发布者:新闻部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37

根据《广东省林业局办公室关于开展中央财政林草科技项目评估工作的通知》(粤林办函〔2023〕45号)要求,2023年9月6日,省林业局科技与交流合作处组织专家对我院参与承担的2022年中央财政林业改革发展资金(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土沉香重大害虫黄野螟绿色关键防控技术推广与应用示范”进行了项目评估和绩效评价。专家组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经质询和答疑,认为该项目完成了合同约定的计划任务,顺利通过中期绩效评价。

该项目目前在中山市建立了土沉香黄野螟绿色防控示范林5000亩,其中,灯光诱杀、性信息素、粘虫胶监测4000亩;喷洒白僵菌防治黄野螟1000亩;编写培训资料防治指南1份,召开培训班1次93人。

黄野螟绿色关键防控技术从改善土沉香生态环境出发,减轻污染,保护环境,具有显著的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s为中山土沉香产业发展提供高效、绿色、实用的无公害防控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