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奋楫扬帆启新程,凝心聚力谋新篇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教师节主题午餐座谈会(第15期)成功召开

发布者: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展现新时代新征程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的突出成就和广大教师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大力营造全党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于98日中午在学院404会议室召开了奋楫扬帆启新程,凝心聚力谋新篇的教师节主题午餐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展基、院长彭昌操、党委副书记陈晓梅、副院长林同、副院长吴敏等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院工会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午餐会在温馨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张展基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教师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肯定了他们在教学、科研和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张展基书记还鼓励与会代表要畅所欲言,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专业优化整合等重点工作,为学院的建设以及学科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惑也都可以提出。随后,与会代表积极发言,纷纷分享了自己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的心得与体会,并就学院学科建设、专业优化整合、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设置、本科生招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会上,彭昌操院长强调了老师们要不忘初心,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在教学全过程做好师德师风建设。

 


整个午餐会充满着温馨、欢乐和团结的氛围。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促进了教师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在学院营造了浓厚的教师节氛围,在全体教师中树立了先进典型,一步激发了广大教师的工作热情。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教师节主题午餐会(第15期)的成功召开,不仅给教师们带来了节日的祝福和关怀,更展现了学院与教师们团结奋斗、共同成长的决心。未来,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将继续以此为契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