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我院领导深入学生社区看望2023级新生

发布者:新闻部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10

8月3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展基、院长彭昌操等领导、2023级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一行前往泰山学生宿舍区看望2023级本科、研究生新生。

在泰山区7栋学院迎新报到点,学院领导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和流程,并亲切慰问现场参加迎新工作的学生骨干及志愿者们。

(学院领导走进新生报到现场)

随后,学院领导及新生班主任分别前往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宿舍内,学院领导与新生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并了解新生们对学校环境和生活的适应性,耐心倾听新生们在入学报到遇到的问题和疑惑,逐一进行解答,并鼓励每一位新同学能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树立远大志向,学好专业知识,争取成为学校的骄傲、祖国的新星。

学院领导对2023级新生的殷切关怀与谆谆叮嘱,让新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他们表示定会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奋斗,以青春作笔,用激情为墨,大放异彩,绘出未来的辉煌与闪亮。

新媒体中心新闻部

/周豪

/黄敬媛 揭成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