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新疆农业大学草业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发布时间:2023-08-19浏览次数:10

8月16日上午,新疆农业大学草业学院的党委书记王露巍一行到我院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教学改革、重大科技项目合作以及各类人才引进等调研交流会议由吴敏副院长主持。植保学院院长钟国华、王兴民研究员,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叶可可、周海研究员,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刘天增副教授、钟天秀老师、董朝霞老师、阙青敏老师等参与了本次座谈交流。

 


在会议中,王露巍书记介绍了新疆农业大学草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情况以及师资力量情况等。随后,钟国华院长、叶可可副院长、吴敏副院长分别就植保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等做了简短的介绍。紧接着,双方代表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教学改革、重大科技项目合作以及人才引进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经验分享。

 


此次交流会是一次有益的尝试,有助于推动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学院的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水平。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探索更多合作可能性,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