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我院在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中获得多项奖励

发布者: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0

3月22日下午,学校在第六教学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我院获得了包括“华南农业大学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一等奖等在内的多个奖项及表彰。

我院在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中获得多项奖项及表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校关工委的各项工作,始终坚持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为推动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林风力量。

在此次表彰中,我院获得“华南农业大学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一等奖;微视频《树木树人平生志,营山营林总葱茏》作品获得“华南农业大学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一等奖,此作品还获得“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22年‘读懂中国’微视频活动”特等奖;征文《赤子丹心,只为繁荫》作品获得“华南农业大学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二等奖,此作品还获得“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22年‘读懂中国’征文活动”二等奖。

我院将继续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秀文化传统,积极与老同志沟通,充分利用“五老”阅历丰富的优势,充分发挥关工委作用,为下一代大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附:获奖情况:

 文/黄洁玉  图/黄洁玉  邓凤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