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学院第13期教工代表交流午餐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24

 为增进各学科教师之间的交流,同时拓宽信息公开和教师建言献策渠道,学院在成功举办12期教工代表交流午餐会的基础上,320日中午,第13期教工代表交流会在学院513会议室如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展基、副院长何茜、工会主席周庆,林木遗传育种教研室、城乡规划教研室、森林生态教研室、历史遗产与理论教研室教师代表及工会委员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

 会议伊始,工会主席周庆老师介绍了午餐交流会的目的。张展基书记并鼓励与会代表要畅所欲言,结合“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广东省百千万工程”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发展战略,瞄准学院发展机遇,为学院的建设以及学科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惑也都可以提出。随后,与会代表就学院会议室和地下车库等民生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培育、学院科研团队组建、学院科研平台建设以及教学工作状态评估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针对各个话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张展基书记和何茜副院长就与会代表提出的相关疑问进行了逐一解答,并积极接纳了对学院发展有益的建议。

 本次交流会虽讨论很激烈,但气氛很融洽,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效果。张展基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谈到,大家在会上提出的建议很具体、很实在,会后学院会研究讨论并将问题逐步解决,希望大家今后继续积极为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提出宝贵意见,抓住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等发展机遇,为学院发展的更好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