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广东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66

3月8日下午,广东省林业科学研究院院长龙永彬一行来我院调研并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张展基、院长彭昌操等领导同志、部分教师代表和学院工作人员参加交流。会议由张展基书记主持。

会上,彭昌操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龙永彬院长也介绍了省林科院的基本情况及此次的调研主题。广东省森林植物种质创新与利用重点实验室主任吴蔼民汇报了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就省重点实验室建设运行与管理、科研人员绩效考核、青年人才培养等事宜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期望双方在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点对点”的交流与合作。

龙永彬院长表示将加强省林科院与林风学院人才联合培养力度,支持林风学院推荐优秀博士毕业生到林科院工作,并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硕士研究生、博士后联合培养方面的合作。省林科院将为林风学院的本科生提供更完善的实习基地,争取实现科研项目合作申报,科技创新平台共建共享等。

张展基书记对广东省林业科学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大力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指出,今后省林科院和林风学院间要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共高的良好局面,联合打造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响亮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