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与春同行,如花绽放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发布者:信息发布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34

为庆祝第113“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6日下午,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工会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开展了以“培育家国情怀,幸福美好时代”为主题的登山活动。

 

春天的火炉山阳光正好、微风不燥,登山途中,虽然坡陡弯急,但是大家依然乐此不疲,一路欢声笑语,在聊工作、拉家常的同时也不忘停下步伐用手机记录下沿途的美景。

 

学院工会还为女教工们精心准备了有学院人文情怀彩的文化她们提前送节日的祝福问候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和感情,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林风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不怕困难、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老师们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持之以恒加强锻炼,永葆激情活力,以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奋力谱写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