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关于开展我院2022年“星火华农团校友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新闻部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388

各位同学:

你们好!“星火华农团校友助学金”是由我校曾接受中国星火基金会资助的毕业生出资设立的校友助学金。星火华农团校友秉承爱心传递、感恩回馈的精神,已连续10年资助母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现就我院2022年“星火华农团校友助学金”评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2022级家庭经济困难在读本科生。

二、资助标准

4000/年,共资助4年。

三、资助名额

全校共资助5,由学院推荐1符合条件的同学参与全校评选。

四、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举止文明,热心公益活动;

2.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3.家庭经济困难,生活简朴,无不良嗜好;

4.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学习优良。

五、申请流程

1.网上申请

符合条件的学生,1117-19登录“学生工作系统”https://xgxt.scau.edu.cn/#/index,账号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点击“流程大厅”→ “星火华农团校友助学金” →“办理”

注意:

1)申请学生需提供个人近期生活照(电子版2张及家庭经济困难相关证明材料,可在“申请理由”填写完后在“附件”中上传。

2)“银行卡信息”请填写拟资助学生本人的农行卡号便于今后助学金发放。(如若暂无农行卡,可先填学校发的银行卡。)

填写完整后点击“办理”,选择提交给年级辅导员审核。学生可通过“事务审批”中“我的申请”查看已提交的内容。

2.  纸质版材料。

申请助学金的学生需上交纸质版的《“星火华农团校友助学金”申请书》(附件1

纸质版材料于111920:00-21:00交至泰山区5栋图书漂流角。

        如有疑问,请联系:周同学 15709351984

                        附件1:“星火华农团校友助学金”申请书.docx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

                                 202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