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党课学习有所悟,扛起青年新担当

——我院举行第9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党课学习心得汇报

发布者: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33

 11月5日上午,我院在院楼127报告厅举行第9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党课学习心得汇报。党务工作室指导老师陈刚、第94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12期发展对象代表参加此次党课学习心得汇报。

 

 学习汇报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汇报共有12个入党积极分子临时团支部和5个发展对象临时团支部参加,各临时团支部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在汇报过程中,各小组回顾了前期党课的学习内容,向大家分享了学习过程中的所思所悟。

 入党积极分子临时团支部的学员在汇报中纷纷表示通过本期党课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理论的理解,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自己的党性观念和理论修养。发展对象临时团支部的学员则结合党课学习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表达了立足于专业学习,以“小我”融入“大我”,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努力成长为堪当时代重任、具有家国情怀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各小组汇报)

学习心得汇报结束,陈刚老师对本次党课进行总结,他肯定了同学们在党课学习中的认真努力和在汇报中的精彩表现,并对学员们提出要求和建议,寄语同学们要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作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从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做到知行合一,在实践中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本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陈刚老师作总结)

 最后,全体成员合唱院歌《绿色之梦》,本次党课学习心得汇报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党课的交流分享,学员们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上,相信同学们定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集体合影)

新媒体中心新闻部 /丘佩瑶 图/洪尔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