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发扬体育精神 绽放青春光芒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第三十四届学生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息发布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137

金秋送爽,景气和畅。1029日上午,我院第三十四届院运会在东区运动场正式拉开帷幕。

伴着清晨的微风,志愿者和赛会工作人员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开赛前的准备工作,确保运动会的顺利开展。绿茵操场上运动健儿们热情似火,斗志昂扬,迫不及待要投入到接下来的比赛中去。

径赛赛场上,100米决赛比赛的运动员们奋力摆动双臂,掠过跑道,几次呼吸之间便分出了胜负。面对漫长的征程,男女1500米长跑健儿们毫不犹豫,咬牙坚持直到冲过终点线。压轴的4×100接力赛更是激烈无比,每位参赛选手相互之间通力合作一往直前,将永不放弃、坚持到底的体育精神演绎得淋漓尽致。

800米选手斗志昂扬)

田赛场上的比赛也同样精彩。跳远比赛中,选手们轻盈地腾空而起,似鱼鹰掠水般从沙坑上方飘过。跳高比赛同样夺人眼球,只见一个个身影轻盈掠过横杆,展示着运动的风采。女子铅球比赛的选手们也不甘人后,他们用铅球在空中画出完美的抛物线,以巾帼不让须眉之风认真比赛,让这比赛更有意义!

(跳远选手纵身一跃)

(跳高选手越过横杆)

(铅球比赛进行中)

经过一天激烈而充实的比赛,院运会落下了帷幕。本次院运会锻炼了林风学子的体魄,充分阐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彰显了林风学子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比赛只是一个起点,林风学子必将在日后的挑战中践行修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文 新媒体中心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