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凝聚校友力量,齐心共谋发展——彭昌操院长带队赴佛山校友会走访校友

发布者: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325


为凝聚校友力量积极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间沟通的平台10月19日下午,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院长彭昌操、华南农业大校总会秘书长张阳武带队到佛山校友会开展校友走访工作,并与佛山校友代表座谈交流。

交流会开始之前,彭昌操院长、张阳武秘书长等一行在佛山市校友分会会长广东芬享家小镇开发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海的带领下,参观了源态园艺公司的展示区。会上,张伟海会长操院长、张阳武秘书长一行的到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芬享家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技术创新和未来发展战略。与会的其他校友介绍了各自企业或职业的发展状况,分享了创业的经历与感,令人十分感动。

彭昌操院长首先介绍了此次走访的目的和意并向友代表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校友理会换届筹备工作进展等情况。接着围绕园林行业的发展及未学院的才培养、平台搭建等事宜与校友度交流他勉励校友们坚定信心,紧密围绕乡村振兴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塑造发展新动能学院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对校友的事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希望能与更多的校友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建立并深化长期、稳定、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

最后,华南农业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张阳武对各位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张阳武秘书长指出,学校、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的支持与帮助,祝愿各位校友的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并邀请大家“常回家看看”。

    参加此次交流会的还有佛山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梁伟勤、副会长张忠民、秘书长卢玮峰、杨治帆、陆耀东、邓钊平等10名学院校友学院副院长吴敏、院长助理张波、教学科研办主任阙青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