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第12期教职工午餐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277

1017日中午,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第12期教职工午餐交流会在学院620会议室如期举行,学院副院长何茜、林同、吴敏,草业科学教研室、森林保护教研室、森林经理教研室、园林工程与技术教研室相关教师代表及工会委员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会议由何茜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何茜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开展午餐交流会的目的意义,并鼓励与会代表要畅所欲言,为学院的建设以及学科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惑也都可以提出。随后,与会代表就师资队伍老龄化和职称结构对教学科研的影响、研究生自习室的建设和管理、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和维护、教学实验设备的更新维护、科研平台的使用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针对各个话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对教师代表提出的疑问逐一解答,并表示会进一步将教师的建言进行梳理、研究,做好跟进落实或反馈转达。最后,吴敏副院长就学院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做了介绍,希望各位老师能积极参与和支持本次校友会换届工作。

本次交流会气氛和谐融洽,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何茜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谈到,大家提出的建议很具体、很实在,但有些问题是缺乏交流导致,希望不同学科之间借助学院举办的午餐交流会这个平台,加强学科之间的交流和互补合作;也希望大家今后继续积极为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为学院发展的更好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