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彭昌操院长带队赴广东省岭南院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开展校友走访工作

发布者: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264

为加强学院与校友和校友企业的联系,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共商学院校友会换届筹备等事宜,10月14日下午,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院长彭昌操带到广东省岭南院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开展访工作,并与公司负责人、校友员工代表座谈。

座谈会上,我院校友、广东省岭南院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楚民对学院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岭南院的基本情况、技术力量、发展成就、人才需求和未来发展战略。  

彭昌操院长对岭南院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他介绍了近几年学院的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学院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进展等情况。他陈楚南院其他校友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和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希望校友们对学院的未来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邀请大家“常回家看看”。他表示,学院也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对校友的事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

随后,双方围绕学院发展、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和校友会换届筹备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陈楚民校友表示,他本人及岭南院的校友将全力以赴支持学院发展,并尽最大努力配合做好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

  学院副院长吴敏、陈红跃教授院长助理张波、教科研办主阙青敏参了此次校友走访。

 

链接:广东省岭南院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简介(http://www.gdlnkc.cn/

广东省岭南院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4月23日,是集森林资源监测、建设工程勘察、林业工程规划设计为一体的综合性甲级设计院,以配合落实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的主要任务为主业,在完成下达各项任务的前提下,积极拓展与林业调查规划设计相关的其它市场业务,为服务广东林业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岭南院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套齐全。现有员工179人,其中,农业大学毕业生占四分之一以上自成立以来,岭南院不断充实专业技术力量,业务得到快速发展,完成了1000多项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项目工作,50多项技术成果获得国家级和省级奖项,得到了各级林业主管部门和市场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