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强军号角催征程,关怀备至沁心田

——我院领导看望2022级军训新生

发布者:新闻部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148

“哈”,“哒”……东区运动场上空不时传来铿锵有力的口号,喊声震天、气势十足。2022级新生军训已过半程,尽管烈日炎炎,酷暑难耐,但学员们训练的动作仍整齐划一,充满斗志。

913日下午,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委书记张展基,院长彭昌操,党委副书记陈晓梅,副院长何茜、林同、吴敏一行来到东区运动场探望关怀2022级军训学生。

微信图片_20220913224138


军训以来,学院领导十分关心参训新生的身体健康和训练成效,此次更是从百忙之中抽空,亲自到现场关怀慰问。在五营营长黎锶彤的陪同下,学院领导视察了参训学生的训练,并详细询问了军训的有关情况。

“同学们累不累啊?”

“累,但我们能坚持!”

在休息的间隙,张书记与同学们简单的几句对话,透露着拳拳关怀之意,而同学们异口同声的回答,也颇显坚毅不拔、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

张书记表示,军训是新生开学上的第一课。在军训中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培养出坚韧不拔的优秀品格,才能在今后的学习及生活中更加勇敢地面对挫折,以更加积极的心态笑对人生。同时,他勉励参训学生们要继续保持高昂的激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充分展现林风学子饱满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20913224152


期间,张展基书记及学院领导们对林风中队全体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对学员的训练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要求要为学生和军训教官纾困解难,扎实做好军训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全力推动军训工作的稳步进行。

新时代强军号角已经吹响,林风学院2022级新生踏着坚定有力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整齐划一的行进止,在学院党委和学院领导的殷切关怀下,在运动场上肆意挥洒汗水,向着太阳、向着远方、前进!相信经过军训的磨炼,他们定将时刻保持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勇往直前、克服万难,用青春与热血绘就国泰民安、伟大复兴。(文/张炜薇、王国辽 图/张炜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