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青春向党百年路,奋楫献礼二十大

——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者:信息发布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次数:183

为帮助大一新生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精神内涵,引导他们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9月9日下午,我院在院楼127报告厅顺利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此次启蒙教育由辅导员陈刚老师主讲。

 会上,陈刚老师以“青春向党百年路,奋楫献礼二十大”为主题,向2022级本科新生作了一次全面深入的入党启蒙教育。陈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卢永根的人物事迹,让新生们深切感受到华农老校长一心向党、一生爱国、一生恭俭的精神品质。随后,他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四个时期及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

 陈老师以优秀青年党员的事迹为例子,向同学们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在时代洪流中发挥出的强大中坚力量。他呼吁同学们以优秀的青年党员为榜样,在新时代中承担起自己的使命与担当,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作为自己的光荣使命与追求,坚定信念跟党走,始终坚持和全力拥护党的领导。最后,陈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入党要求和发展流程,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在时代的号角声中演绎精彩人生。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新媒体中心新闻部   

/陈凡、林益雄  文/胡文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