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吹响内务整理的号角

——林风学院召开军训内务整理交流会

发布者:信息发布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次数:103

 “出门看队伍,进门看内务”。整理内务作为军训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加强新生宿舍整理意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作风,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的重要科目。自军训以来,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狠抓内务整理,先后组织了多次内务整理活动,组织教官指导学生整理宿舍内务。

  9月10日上午,学院学工办主任、辅导员代丹老师在六一运动场组织新生助理班主任召开了一场军训内务整理交流会。会上,代老师首先肯定了助班宿舍内务整理作出的努力和付出,同时她指出,经9月9日学院组织的内务检查情况来看,仍存在一些如部分宿舍整理不到位、存在卫生死角等问题,需要助班配合教官继续加强整改,并提出了要求。最后,各位助班就内务整理的标准、心得作了细致的交流。

  相信,在学院的关心和爱护下,2022级的林风学子们一定能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在未来的专业学习中艰苦奋斗,乘风起航,努力成长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