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信息发布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86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5日下午学院院楼127报告厅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吴敏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张展基传达了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新学期工作会议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的相关精神,并对我院下半年党建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党建工作关系重大、牵动全局,我们必须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安全等方面筑牢防线、狠下功夫,以扎实的党建工作助力学校共同推进“双一流”建设;同时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将师生安全放在首位,继续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等工作更上新台阶。

 

院长彭昌操肯定了学院上半年在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一流专业、教学团队如何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他强调,学院科研团队要紧跟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步伐、结合我院学科的特点和优势,瞄准国家和地方的发展战略进行组建;要团结一致、同向发力,共同钻研科研项目、争取产出丰硕成果。他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乘着“双一流”建设的东风,迎难而上、闻鸡起舞,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林风力量!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新媒体中心新闻部

/何熙滢 文/胡文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