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梦想启航,未来可期

--林风学院2022级旅游管理专业迎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信息发布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146

 95日上午,我院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在院楼518会议室举行了2022级旅游管理本科、预科新生迎新大会暨新生专业思想教育会议。会议由旅游管理专业主任张机老师主持,教研室主任孟威老师、新生班主任丛艳国老师和林敏慧老师以及王雅君老师等出席了会议。

首先,张机老师向2022级新同学表示欢迎,并向他们简单介绍了2022级旅游管理专业的招生情况。然后是专业老师寄语。丛艳国老师以一句“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作为开场白,向同学们阐述了旅管专业的现实意义,强调了旅管学科的人文性、不可替代性以及综合性。她鼓励同学们在大学里多学习、多思考,不仅要在专业知识上学有所成,更要在其他方面掌握各种技能,拓宽视野和培养创新思维。孟威老师对旅游管理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将本专业的就业升学途径与国家经济形势相结合,指出旅游产业的韧性和本专业的发展前景,坚定了同学们对专业的信心。林敏慧老师和王雅君老师对新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祝福新生在华农学习和生活一切顺利。最后,张机老师从本专业的发展历史、专业情况、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及实践活动五个方面详尽介绍了本专业各方面的情况,加深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认识和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讲座中受益匪浅。

在讲座的最后,张老师寄语全体新生,祝愿他们在华农求学的四年中大放异彩,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