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我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看望2022级新生

发布者:信息发布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162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初秋的校园朝气蓬勃,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齐聚一堂,开启追梦之旅9月1下午学院书记张展基、院长彭昌操等领导在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我院2022级新生。

在走访过程中,领导们与新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新生饮食是否习惯、气候是否适应,了解他们目前遇到的困难、对专业选择和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想法。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自觉提高思想觉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勇于参加社会实践、互助互爱互相包容,尽情挥洒青春的热血与汗水,做一个信仰坚定、服务群众、素质过硬、品行端正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院领导的殷切关怀和谆谆叮嘱,让同学们体会到了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尽快融入大学的集体生活,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不负韶华,为学校的发展壮大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新媒体中心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