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我院召开2022届班主任工作会议暨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29

6月21日下午,我院在620会议室召开2018级班主任工作会议暨毕业班升学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展基、院长彭昌操副书记陈晓梅副院长何茜、林同2018级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对学院毕业生最新的就业落实情况及就业数据进行了具体汇报,分析了各专业的基本情况;各毕业班班主任分别介绍了班的就业情况、采取措施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大家针对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应解决措施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张展基总结时强调就业排在“六稳六保”首要位置。当前我院整体就业状况不佳,在学校排名靠后,各班班主任要从“讲政治”高度出发,心怀“国之大者”,扎实、稳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