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第十期青年教工代表交流午餐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193


为增进各学科教师之间的交流,同时拓宽信息公开和教师建言献策渠道,学院在成功举办九期青年教工代表交流午餐会的基础上,66日中午,第十期青年教工代表交流会在学院620会议室如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展基、副书记陈晓梅、副院长吴敏及部分青年教工代表参加本次交流座谈,会议由工会主席周庆主持。

会上,张展基书记鼓励与会代表要畅所欲言,对于在午餐会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院能解决的解决、能答疑的答疑、不能解决将会向上级反映想办法解决。随后,与会代表就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本科生及研究生课程设置的合理性、课室及实验室等教学资源配备等教学方面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并就疫情影响下学生就业工作如何更加有效的开展以及如何做好学生的专业教育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学院领导就与会代表提出的相关疑问进行了逐一解答,并虚心接纳了对学院和学科发展有益的建议和意见。

本次交流会气氛融洽,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效果。张展基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谈到,之前已经举办的九期午餐会成果丰硕,比如学院会议室的修缮工程、单车棚的建设工程等都是通过午餐会交流的形式收集了大家的建设性意见,学院针对这些意见积极努力落实,让学院的环境变得更好。希望午餐会继续办下去,也希望各位老师能够通过午餐会或者其他形式,为学院的建设以及学科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