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参军报国,不负青春

发布者: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313

   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鼓励林风学生积极应征入伍,增强国防力量,35日上午,学院党委陆永超副书记到东区运动场看望2021级军训学员,现场开展了关于参军应征入伍的宣讲。

陆永超副书记从当前国家的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进程展开讲话,提出学生在应征入伍后可以为祖国的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还能提升自身的价值,找到人生意义。他还讲述了历届优秀林风学子应征入伍后的例子,鼓励学员们以此为榜样和动力,用实际行动投身国防事业。陆书记还强调,参军入伍的大学生可以享受相关的家庭优待、学费补偿代偿等优惠政策及待遇,有效激发了在场学员们参军的热情。


本次宣讲虽然简短,但充分调动了同学们报名参军的积极性,强化了同学们保家卫国的意识和服兵役的责任感。相信有越来越多的林风学子能怀有参军、拥军的热情,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为国家长治久安,百姓幸福安康作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