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学院党委顺利举办“学生社区面对面” (毕业生专场)活动

发布者:张东文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214

    为深入了解我院毕业生在毕业阶段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需要,1223日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在启林南思创园基地举办“学生社区面对面”(毕业生专场)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展基、副书记陆永超、年级辅导员黄洁玉及学院12名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毕业班同学们围绕课程安排、学术交流、就业指导、学习场所、饮食住宿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表达了诉求,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和听取了意见建议,鼓励同学们平时遇到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向老师和学院反映,学院将会及时予以关注并回应处理。

最后,张展基书记作总结发言,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到爱岗敬业、勤勤恳恳,为母校争光、为社会的进步和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学生社区面对面”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拉近了学院领导与学生的距离,同时让学院更加清楚地了解到学生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为我院未来完善学生服务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