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学院顺利举办党委“学生社区面对面”(第九期)活动

发布者:张东文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273

20211126日上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在启林南思创园思政基地举办第九期“学生社区面对面”活动,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副院长何茜、副院长黄东、辅导员代表以及15名学生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座谈会是关于2019级学生考研以及毕业实习等相关问题解答的专场。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考研考公、实习、职业生涯探索等方面提出问题。领导和老师们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问题后,通过列举我院往年相关情况和工作经验详细地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并就同学们下一步学业学习和职业规划提出了指导意见。

本次“社区面对面”座谈会的顺利进行,给学生们创造了一个平台,让我院领导老师能深入到学生中去,与同学们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倾听学生最真实的声音,及时掌握和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业困惑、职业规划等问题,时刻关注学生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