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重温校园梦 共续同窗情——我院举行2021年秩年校友返校日活动

发布者: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274

   十年如一梦,梦华农,再相逢。11月6日,我院了秩年校友返校日活动入学和毕业逢整十周年的秩年校友踏着母校深情召唤的节拍,又重新到了这个魂牵梦绕的地方。

不到八点学院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们就早早现场做好了校友返校准备工作,翘首期盼校友们回家为他们送上午餐券等暖心的礼物。校友们纷纷前来合影留念,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写满重逢的喜悦。


   随后,校友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观院史馆。他们站在宣传栏前,观看学院的简介、教学成果和学科发展,谈论母校近年来的变化,感慨学校变化之大发展之快学院党委张展基书记在620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校友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的情况及取得的新成就。会后校友自行游览校园,参观校史馆、农博馆,在志愿者的讲解下,一同见证历代华农人在时间河流中焕发出的耀眼光芒。

   同日,学院组织的校友足球友谊赛燕山区运动场火热进行。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身着黑色球衣的“校友队”和身着绿色球衣的“学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双方队员你来我往,互有胜负,奋力攻向对方球门。回到母校的校友队显得格外兴奋,他们凭借更丰富的经验和更强壮的身体素质逐渐在球场上占据优势,我院球队不甘示弱,迅速调整战略,相互配合,紧咬比分!双方球员奋力奔跑、挥洒汗水最终校友队7:3的比分获得胜利

筵席虽散,薪火不灭。每一次相聚的时光虽然短暂,但等到皓首鹤颜时,这些都是最珍贵的回忆。校友是母校永远的牵挂,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园。校友们,欢迎回家!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新媒体中心新闻部

/朱芷桐、张景岚、冯碧妍、揭成昕

/吴金晓、胡文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