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学院127报告厅室内修缮及设备更新(已完成)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204

【项目名称】

学院127报告厅室内修缮及设备更新(已完成)

项目原貌

127报告厅可容纳近400人,为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一个重要的师生活动、学习交流的场所,承担着各类会议、学术交流、企业宣讲等重要能,使用频率高、传播影响力大被林风人亲切的称为学术殿堂

2006年建成投入使用以来,历经年风雨洗礼,外围栏杆已锈迹斑斑、屋顶渗漏水,舞台、主席台桌椅等设施残旧,20盏照明吊灯全部不亮且无法更换,音响线路故障经常失灵,维修成本非常高,幕布投影效果不佳,亟需进行修缮,以保障正常的办学需要,更好地助力学院发展。

    


    【
建设效果

在学院的努力和校友企业的帮助下,已于20219月完成了该项目建设,主要内容包括:翻新舞台更换线阵音响系统加强室内照明改造吸音墙更新窗帘、增加室内P2高清LED屏幕等内容

改造项目竣工后,127报告厅面貌焕然一新,现有条件较好地满足了学院师生学术报告、集中学习和会议需求:

捐赠鸣谢

我院两家校友企业热心教育事业,以实物捐赠的方式改善学院127报告厅音响和多媒体设施条件,反哺母院培育之恩。捐赠企业分别

1.广州市众森林业有限公司,捐赠LED高清智慧屏幕一套,价值30万元;

2.广州紫荆林业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捐赠音响设备一套,价值15万元。

在此,我们对上述两家企业和热心校友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