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学院顺利举办党委“学生社区面对面”(第七期)活动

发布者:张东文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190

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现实需求,924日,我院团委学生会在启林南思创园基地举办党委“学生社区面对面”(第七期)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永超、副院长林同、园林专业主任刘小蓓、年级辅导员陈刚老师及学院20级园林5班学生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20级园林5班的同学们就任课老师、人才培养、信息检索、校园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依次发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诉求。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倾听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并就同学们关心的、不能立即解决问题承诺反馈给学校有关部门和专业老师。

    座谈会的最后,陆永超副书记总结道,作为大学生遇到问题应当主动、积极与任课老师、班主任和辅导员进行沟通,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学院也将一如既往深入推进学生工作,努力保障好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人身财产安全等权益。

    本次“学生社区面对面”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拉近了学院学生与领导的距离,同时让学院更加清楚地了解到学生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为我院未来完善学生服务工作提供了方向。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新媒体中心新闻部

/邓凤澄

/张炜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