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学院党委开展“共度政治生日,永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东文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79

我院党委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7+1”总要求,在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共度政治生日,永葆入党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为党员订制的政治生日贺卡

日前,办公室教工党支部12名党员同志齐过政治生日,学院党委书记张展基同志亲自为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贺卡颁发后,张展基同志、黄东同志分别分享了他们的入党故事,鼓励和感召在场党员要铭记入党初心,不忘肩上使命。紧接着,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全体党员还一起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红歌,将“生日会”的热烈气氛推向高潮。

办公室教工党支部给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

    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张展基同志和黄东同志分享入党故事

森林培育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与森培与观赏园艺学研究生党支部进行师生共建,共同开展了“学习党史强党性,政治生日忆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邱权同志、吴道铭同志作为两个支部的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史党课。随后,支部举行“政治生日”仪式,逐一给党员同志颁发贺卡,共同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分享入党故事……简单但意义非凡的仪式,让党员同志在活动中升华入党动机。

邱权、吴道铭同志讲授专题党史党课

师生党员齐过政治生日

风景园林教工党支部、城乡规划专业教工党支部等支部也同样举行了政治生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也陆续通过各种途径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引导党员同志通过齐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重拾入党初心,营造了浓厚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氛围。

风景园林教工党支部举行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党员同志发朋友圈纪念这个特殊有意义的政治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