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学院顺利举办党委“学生社区面对面”(第六期)活动

发布者:张东文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175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了解我院本科生群体实际需求, 514日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在启林南思创园基地举办党委“学生社区面对面”(第期)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永超、副院长黄东、党委委员刘海涛老师、辅导员陈刚老师及学院10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依次发言,分别就学生管理、人才培养、公共区域网络、后勤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具有普遍性和代表性,是学生“主人翁精神”的生动体现。出席活动的学院领导就代表们所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记录,并当场为同学们一一细致地解答、回应,并表示有关问题也将后续反馈给专业老师和学校有关部门。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进行,搭建了学院领导要学生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学生代表们的建言献策在保障学生自身权益的同时也为学院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为学院更好的发展提供了助力。


(文/图 潘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