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我为群众办实事,社区党员显风采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组织社区临时党支部开展义务劳动

发布者:孔晓娟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245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始终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组织党员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中来。近日,为响应学校号召,完成宿舍区环境整治提升工程相关部署,我院组织泰山区10栋、20栋临时党支部开展义务劳动。活动由辅导员张东文老师负责指导,临时党支部26名学生党员参加了义务劳动。


微信图片_20210410130423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组织社区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义务劳动)


当天上午,学生党员们在五山大草坪集合,在详细说明了本次义务劳动的具体要求和内容后,张东文老师鼓励大家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身边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IMG_6900

(义务劳动前对党员同志进行思想动员)

 

一番思想动员过后,学生党员带齐劳动工具,前往宿舍包干区域开展清扫工作。党员同志分工协作,有的前往停车场摆放整齐车辆;有的前往草坪将枯枝落叶收拾整理好;有的去到各楼栋里犄角旮旯的地方将各卫生死角里的垃圾进行彻底的清理。

 

IMG_6995

(学生党员正在清理草坪垃圾)

 

IMG_6960

(学生党员正在打扫卫生和摆放电动自行车)

 

活动尾声阶段,党员同志纷纷将枯枝落叶、垃圾废品等进行统一清理,并将有关劳动工具进行归还。


IMG_7034

(学生党员们将垃圾和枯枝落叶装入袋中)

 

此次义务劳动,充分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通过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方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让全体学生党员在实践中锤炼党性,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