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培训会

发布者:新闻部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84

    329日下午,我院于127报告厅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培训会暨每周学习会。培训会由学校心理健康辅导中心金艺花老师讲授,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永超主持,全体班主任及研究生导师参加。

    会上,陆永超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我院2020-2021学年的班主任工作情况。

    其后,金老师从“心理健康的学生会啥样”和“学生心理问题识别应对”两个部分展开讲授。金老师先从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标准切入;通过列举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重点介绍了心理问题的识别和应对。最后金老师还进行了GPRS——行为模式分析小测验,让各位班主任体验不同学生的行为模式,并讲述了这个客观工具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步骤。专业、系统、精彩的培训,让各位参会老师受益匪浅。

    最后,陆书记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在此基础上强调学院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班主任工作的开展,常态化进行班主任培训,并对我院教工在班主任工作中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