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蒋育燕副校长到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调研党建工作并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172

    为做好2020年度党员校领导挂点包片督导党建工作,1228日下午,我校蒋育燕副校长到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调研党建工作并参加森林培育教研室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调研座谈会上,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委书记张展基围绕“挂点包片”重点督导任务清单的六项内容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随后,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院长彭昌操就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推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作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他与参会代表还就进一步加强宣传阵地管理、教师党员作用发挥、样板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做了分享交流。

座谈会后,蒋育燕副校长作为挂点联系领导参加了森林培育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组织生活会。会议伊始,森林培育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书记邱权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有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容;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感动中国》关于塞罕坝林场建设者的片段,并就“弘扬塞罕坝精神,推动绿色发展”这一主题,结合学科谈了自身的认识和体会。最后,邱权同志总结汇报了支部2020年度的建设情况并对2021年工作做了展望,他表示支部将抓住“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契机,对标“七个有力”要求,朝着构建“有高度”的政治引领、“有温度”的为民服务和“有效度”的支部管理的“三度”党支部目标努力。

紧接着,蒋育燕副校长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指引全面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和党员同志做了专题分享。

在总结阶段,蒋育燕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今年所开展的党建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个坚持”的要求。一是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坚持深化综合改革;三是坚持聚焦特色优势;四是坚持聚焦一流学科;五是坚持聚焦统筹兼顾。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鲍金勇、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永超、副院长黄东、党委委员刘海涛、刘小蓓、组织员孔晓娟、青年教师代表林蔚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