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学院顺利举办“学生社区面对面”(第三期)活动

发布者:张东文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159

20201224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启林南思创园思政基地举办第三期“学生社区面对面”活动,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院长彭昌操、副院长何茜辅导员代表以及13名学生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社区面对面”为毕业生专场,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就毕业生就业指导、思想状况、学院管理等方面踊跃发言,根据身边毕业生同学反映的问题和困难,表达了相关的诉求和愿望。学院党委委员就学生代表提出的建议作出诚恳回应并认真做好记录,努力为同学们解决问题。座谈会最后,彭昌操院长对毕业班的同学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在毕业之际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秉持服务学生的工作方针,继续把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为学校建设“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本次“学生社区面对面”活动举办顺利,搭建了学生与学院党委良好沟通的桥梁,不仅让学院更加了解学生活学习的动态和问题,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理解学院的工作,加深学院与同学的交流与联系,为我院进一步完善学生服务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