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学院顺利举办“学生社区面对面”(第二期)活动

发布者:张东文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152

20201224日上午,我院党委在启林南思创园思政基地举办第二期“学生社区面对面”活动,学院党委委员陆永超副书记、林同副院长、刘小蓓(园林专业)主任,辅导员张东文老师与到场的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的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在课程作业、学术资源、信息检索等方面提出了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反映了专业同学的心声与愿望。学院党委委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就同学们遇到的困惑进行解答,表达的意见进行回应,提出的建议进行总结并加以记录。座谈会过程中,陆永超副书记还向同学们强调了疫情防控的责任意义,解读了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要求,与会同学纷纷表示理解与支持。

交流在师生热烈的讨论中接近尾声。座谈会结束前,学院党委委员再次向参会代表阐述了“学生社区面对面”的目的意义,鼓励参会代表传达座谈会精神,号召更多的同学参与到面对面交流活动中,为解决学生日常困难、完善学生服务工作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