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学院党委召开关于做好青年工作的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张东文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334

58日,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关于做好青年工作的相关内容。全体党委委员出席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凤同志主持会议。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此次专题学习,重点围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五四青年节给青年的寄语以及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两个部分的内容展开。

(赵凤同志主持会议并带头领学相关专题内容)

会上,赵凤同志带头领学了习近平在今年五四青年节给青年的寄语,同时强调我们要重视做好青年工作,主动关心青年成长。随后,还结合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中关于做好青年工作的论述,重温了做好青年工作的三点要求,分别是:首先,我们要主动做进青年、倾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其次,我们要真情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最后,我们要悉心教育青年、引导青年,做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会上,其他党委委员也结合了自身学习收获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中,涌现出了大批“90后”“00后”青年代表,他们无谓牺牲,英勇冲锋在前,是当代青年学子的榜样。我们要抓住此次疫情带来的教育契机,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树立胸怀天下的崇高理想信念,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