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以爱之名,同心战‘疫’”新媒体宣传作品展示VOL.4

发布者:孔晓娟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342

疫情猛如虎,中华儿女之心更坚定团结。在第6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中,学员们也积极通过云朗诵、云合唱的方式向2020这场战“疫”中逝世的同胞或是抗战一线的英雄们致敬,本期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他们的作品吧!


发展对象第二小组

庚子年初,神州大地忽逢大疫,新冠性肺炎病毒以难以阻挡之势迅速蔓延,疫情猛如虎,然中华儿女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以击疫魔,终于春暖花开之时,得奏凯歌。

谨以诗歌和歌曲,致敬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志愿者以及每一位在这场战役中自强不息的华夏儿女,为中国加油!我们终将迎来更好的明天!


(第二小组作品为云朗诵与合唱《明天会更好》)


发展对象第三小组

2020新春前夕,新冠病毒突然肆虐。在这场无硝烟的疫情阻击战,涌现了无数“最美逆行者”,不怕牺牲,毅然冲锋在前。而在他们的身影中,正有像我们一样的“90后”“00后”,在用他们的方式参战,身体力行地谱写了一曲抗击疫情的青春之歌。他们作为我们的榜样,唤醒了我们的家国情怀,爱国激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心不忘,使命在肩,因此,我们想用朗诵表达对他们的钦佩,用歌声传达心中对祖国的热爱!


(第三小组作品为云朗诵与合唱 《我和我的祖国》)


发展对象第五小组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大范围的传染,曾经接近崩溃的部分地方医疗体系,短时间内对疫情的未知和无特效药的无助,让很多人都或多或少感到恐惧乃至绝望,但我们也要看到从国家到个人,实现全民联防联控,快速反应勇于应对,现在疫情的阴霾即将散去。感谢每一个为此付出的人,明天会更好。


(第五小组作品为云合唱《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