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顺利举行

发布者:张东文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30

61日中午,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委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于我院716会议室顺利举行。我院党委郭迪杰副书记、各辅导员老师及各发展对象出席了本次会议。



(全场齐唱国际歌)


会议在一曲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主持人介绍与会人员后,优秀学员代表徐彦花上台发言,徐同学强调了不断学习的重要性,回顾了自己在为期半个月的培训班中的所学所悟,并承诺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攀登科研高峰,将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相统一,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培训班中表现突出的三个小组也各自围绕小组介绍、党课学习、志愿活动、党课感想进行风采展示。第三个小组代表高翔提出,做合格党员既要外化于行,又要内化于心,做一个有志青年。他以一曲《新的天地》作结,赢得全场的掌声。

  

风采展示


学院党委郭迪杰副书记上台发言。他首先对本次培训班的“三好”进行了肯定:内容好、形式好、学习效果好。他也对各发展对象提出两点要求:坚持党性修养不松懈,旗帜鲜明讲政治;规矩纪律放首位,以身作则做榜样,“人不以规矩则废,家不以规矩则殆,国不以规矩则乱。”郭迪杰副书记表示希望各发展对象能够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学有所行,将课堂所学贯彻到生活的点滴之中。

  

(学院党委郭迪杰副书记发言)


会议在院歌《绿色之梦》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希望各位发展对象都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信仰点亮人生,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媒体中心 图/许云逸 文/朱媛)


2018-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