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学院党委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228

    1231日,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院楼127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和师生党员近300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长彭昌操同志主持。





(主席台照片)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赵凤同志代表本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立德树人守初心,兴学育才担使命》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学科建设、科研成果、教学质量、人才培养、校友工作等方面总结了学院党委在过去五年多以来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在基层党建、党员作用发挥、师资队伍、专业、学科等方面的建设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她强调,当前全校上下正在为“冲一流”不懈努力,这对于我院既是一个重大的发展机遇,也是一个挑战。新一届党委要进一步推进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强化管理,将学院的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永超同志向大会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赵凤同志作工作报告)

(会场照片)





    大会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报告和换届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当选的委员名单分别是(按姓氏笔画排序):刘小蓓、刘海涛、何茜、陆永超、林同、赵凤、黄少伟、黄东、彭昌操。

    新一届党委委员会随即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书记、副书记,同时对新一届委员进行了分工。赵凤同志表示,新一届党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砥砺前行,继续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抓住学校的发展机遇期,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凝心聚力谋发展,为实现学院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学校跻身“双一流”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