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暨风采展示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孔晓娟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39

12月2日晚,我院党委2018-2019学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暨风采展示大会在我院院楼716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赵凤书记、郭迪杰副书记、辅导员老师以及各党支部委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全体齐唱国际歌)

一曲激昂的《国际歌》后,赵凤书记发表了讲话。首先,赵凤书记向学员们提出了“为什么入党?”以及“如何成为合格党员?”的问题。为此她以合格党员“四讲四有”的标准来对学员们提出四点要求和期望:第一,党性修养不能松懈;第二,争做讲规矩,有纪律的合格党员;第三,坚持德才兼备;第四,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最后赵书记表示,发展对象培训班的结束是学员们入党征途的新起点,希望学员们可以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赵凤书记发表讲话)

随后,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六个小组轮番进行了党课结业成果汇报及风采展示。各小组的汇报演出精彩纷呈,无论是演唱,诗歌朗诵或是表演,从侧面反映了一名合格党员应该具备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令人喝彩过后又感触颇深、不禁再次细细品味。演出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无疑是第五小组。他们通过精妙的演技极富感染力地呈现了《人民的名义》的部分情景,凸显了“反腐永远在路上”的启示。  


(各小组风采展示)

观赏表演过后,孔老师饱含感动与欣慰之情,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与点评。她指出,这次的培训活动的目的就是让学员们在思想和行动上成长,从而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希望学员们能够成为风向标,用实际行动感染周围的同学,鼓励更多人加入党组织。最后,孔老师为获奖小组进行了颁奖及结业礼物的分发。

(孔老师为获奖学员颁奖)

本次大会在院歌的旋律中落下帷幕。希望学员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早日入党并且为成为一名合格党员而不懈奋斗!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新媒体中心新闻部 图/周佳琦 文/郭颖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