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我院召开第十六届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武海霞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476

1014日下午,我院在院楼127报告厅召开第十六届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校工会专职副主席袁娅苏出席了会议,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凤书记主持。


会上,袁娅苏同志代表校工会为大会致辞,她指出,林风学院第十五届部门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的职能,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她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能够再接再厉,更好地服务全院教职工。


学院第十五届部门工会主席周庆同志代表工会委员会做报告,向全院教职工汇报了五年来学院工会主要工作及财务情况。


赵凤书记介绍了工会委员的选举程序。经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部门工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工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进行了委员分工。

会后,召开了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二级教代会常设小组。二级教代会常设组长一名,成员六名。

 

附: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第十六届部门工会分工

    席:周 

副 主 席:阙青敏

宣教委员:陈祖静

文体委员:邱 

生活委员:李 

组织委员:唐 

女工委员:武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