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凝心聚力、融合发展 | 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会风景园林行业分会成立

发布者: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312

201898日,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会风景园林行业分会在红满堂顺利召开。

我校领导蒋育燕总会计师、校友会副秘书长傅小燕、林风学院的领导班子,以及风景园林行业的近200人校友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

会议由2002级园林专业校友陈汉安主持。

校领导蒋育燕总会计师代表学校致辞。蒋总会计师热情欢迎各位校友回到母校,共同见证风景园林行业分会的成立。并介绍我校近几年在教学、科研、学科发展、学校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校友会副秘书长傅小燕代表校友会宣读对成立校友会风景园林行业分会筹建成立的批复。

来自92园艺校友彭世伟作为校友会风景园林行业分会筹备组组长,介绍了分会的筹备情况,并宣读第一届理事会建议名单。

大会表决通过了校友会风景园林行业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名单包括名誉会长、学科顾问、行业顾问、会长、副会长、常务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等共计98人。成立大会上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来自86级园林校友、海南瑞泽股份公司董事长张海林先生担任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张海林会长在成立大会致辞,表达了分会成立的目的以及分会的主要工作。分会将在政策宣传、队伍建设、活动开展、协调服务、资源整合、商务拓展、学习交流、文化宣传、品牌创建、回馈母校等方面开展工作。

来由94园林校友王伟烈、2015研究生校友陆倩莹校友作为校友代表,也在成立大会上发言。

为了促进校友交流,下午还举办了风景园林行业分会校友座谈交流会,以及足球友谊赛。

园林专业是我校的明星专业之一。毕业后从事风景园林行业的校友,除了来自我校林风学院的校友外,还有来自园艺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艺术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等学院的校友。“北有北林,南有华农”。华农园林人已经是我国风景园林行业的一支重要力量。风景园林行业分会的校友,将以“务实、求真、向善”的善境精神,凝聚华农园林人力量,校友们能互相帮助,互相合作,凝心聚力,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