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运动场上扬激情 林风师生展风采

发布者: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9浏览次数:298

清风徐徐,暖阳高照,12月8日-9日,我校第60届田径运动会在东区运动场顺利举办我院师生积极参加运动会,在运动场上飞扬激情,尽展风采。

8日上午,运动会在东区运动场盛大开幕。英姿飒爽的国旗队入场后,是各学院方阵入场。我院方阵队伍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入场, “营山营林,树木树人;林风林风,谁与争锋”的口号响彻了运动场。

  

开幕式表演精彩纷呈,千人体操队姿态昂扬,英姿飒爽,整齐一致,彰显了我校学生青春蓬勃的风采。随后,盛大文体的表演更是令人眼前一亮。华农学子以独出心裁的艺术形式尽情地表达琴棋书画的传统文化。精彩的现场表演不仅展示了华农学子高超的技能水平,更彰显了华农莘莘学子永远跟随国家的步伐,保卫祖国的精神面貌。

  

8日上午的教职工专场中,我院教职工积极投入比赛赛事,并取得累累硕果。再看趣味赛场上,教职工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趣味比赛,新奇的比赛项目令教职工笑逐颜开。

 

 

 

在接下来的一天半学生比赛中,我院学生健儿参加了多项赛事,他们意气风发,不遗余力,在为院争光的同时展示了青春与活力。

 

  

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此次运动会上获得了体操比赛第五名、团体总分第九名的好成绩。至此,我校第60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相信我院师生定会继续弘扬体育精神,坚持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图/文 新媒体中心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