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我院本科生班级召开迎评主题班会

发布者: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146

为增进同学们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以最佳状态迎接审核评估,根据学院迎评工作部署,我院各本科生班级陆续召开迎评主题班会。

 

 

 

  

各班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背景和意义,重点讲述了审核评估的知识要点,向同学们强调了学生迎评的相关要求。会后,班主任还到社区学生宿舍看望学生,检查学生宿舍卫生环境。

 

 

同学们态度积极,表示会认真对待学习和学院相关工作,并且作为林风学院的一份子、一个团结的班集体,一定会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教学评估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好学生本分,积极配合教学工作,展示班级优秀风范,为学院增添光彩!

(图/ 各班级   文/张东文  蔡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