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张永亮处长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发布者:谭颖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134

    为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顺利开展,11月28上午教务处处长张永亮、食品学院副书记鲍金勇来我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并在620会议室听取了学院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汇报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出席汇报会。

    会上,李吉跃院长代表学院做本科教学特色与亮点工作总结汇报。李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随后详细介绍了学院高级应用型和拔尖创新型人才培养的办学定位、办学举措及办学成效

(李吉跃院长做本科教学特色与亮点工作总结汇报)

    张永亮处长对照学校文件要求,详细询问了学院迎评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就汇报PPT和特色材料的准备、相关数据的准确性和充实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举全院之力做好迎评工作。针对张永亮处长提出的问题,李吉跃院长和林同副院长分别做了详细解答,并由赵凤书记汇报了学院根据学校要求以及预评审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以及开展的各项具体迎评工作的落实情况。

(张永亮处长询问学院迎评工作的有关情况

    随后,张永亮处长一行在学院领导陪同下分别走访了学院风景园林工作坊、森林经理学实验室森林保护学实验室林木遗传育种实验室森林生态实验室和专业画室,听取了教研室主任和实验室负责人介绍各教研室本科实验实践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专家考察路线提出了优化建议,并就实验室内外存在的细节问题、学院周边环境优化等方面提出了整改要求。

(张永亮处长走访学院实验室

检查结束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评估工作会议布署下一步工作要点,希望各教研室主任、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和各实验室负责人就各自负责的环节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及时进行整改,以最好的风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学院召开评估工作会议

本次张永亮处长来学院检查,为接下来审核评估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学院将根据评审专家进场和学校的工作要求及时跟进落实相关准备工作,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准备工作如期完成,为学校审核评估迎评工作顺利完成奠定基础。


(图/文 谭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