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我院第四届本科生“模范引领计划”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161

11月28日中午,第四届本科生“模范引领计划”学院答辩会于我院院楼716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郭迪杰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答辩会。各位“星星”候选人,候选宿舍以及候选班级代表依次上台答辩,展示了精彩的风采。

  

(评委认真聆听)

本次答辩会共有17位“星星”候选人进行激烈角逐,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在展示自身优势的同时向新生分享成长经验与感悟。答辩会初始,“自强之星”严春飞通过自己出身寒门却自强乐观的例子向新生们阐述了“看似光鲜的背后,需要足够大的勇气来支撑”的道理。“华农之星”欧阳宁则以“你若盛开,清风自来”为主题,展示了自己在学业与工作方面的成就,并以“足够努力,一切就会水到渠成”鼓励在场同学。星级班集体候选班级代表、星级文明宿舍候选宿舍代表也上台对本班和本宿舍风采进行了充分的展示。

  (候选人展示)

答辩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模范引领”候选人的答辩让人心情振奋,励同学们自强不息,努力奋斗,创先争优,也营造了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良好学习氛围,

(新媒体中心/许云逸 图/冼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