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华南农业大学热带园林研究中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17浏览次数:578

热带园林(Tropical Landscape Architecture)是特指热带、南亚热带地区的园林,风格自然,特色鲜明,其营造风格越来越收到国际社会的重视和欢迎,并日益受到园林学术界的关注,已成为现代园林的发展趋向之一。目前,世界上已有一些大学设有热带园林专业并授予硕士学位。

华南农业大学热带园林研究中心是2003年7月经学校批准成立,挂靠林学院,是我国第一个此类学科的科研机构。该中心的主要任务是:在传统岭南园林研究的基础上,拓展热带、南亚热带地区园林营造规律及特色的研究领域,建立“地带园林学”的理论体系,使之成为我校具有独立知识产权和国内领先的新学科方向,并努力成为国际上该学科领域的研究中心。该中心主要以培养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专业的研究生为主,设有“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园林植物应用与城市绿化”、“热带园林”等研究方向。中心主任由国内知名园林专家李敏教授担任。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林学院

邮政编码:510642

电话:(020)85280262

传真:(020)85280262

联系人: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