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关于开展解放思想调研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30浏览次数:55

各班主任:

为继续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突破旧思想、旧理论的禁锢,促使青年学生以解放思想推动自身素质的培养,奋发图强、努力成才。我院决定在各学生班开展解放思想调研活动,调研内容如下:

一、学生的心理状态,包括因就业、感情、学业、家庭、沉迷网络、人际关系等原因引起的心理波动。

二、学生的思想动态,尤其要关注学生因奥运火炬传递遭干扰、家乐福事件、“藏独”分子滋事等事件引起的思想波动。

班主任应做到如下几点:

一、要求与每个学生进行谈话,排查不稳定因素。加强与班干部、学院政工队伍之间的联系,及时掌握学生的状况,为学生排忧解难,特殊情况及时向党委汇报。

二、毕业班的班主任要多关心学生就业问题,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对就业困难的学生及时向学院反映,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三、做好五一假期的安全教育,要求学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四、在外实习的学生班,要求一一打电话了解情况,掌握动态

五、学院将不定期收集各班主任的思想解放调研报告,并作为年终考核的标准之一,请各班主任高度重视。

 

林学院党委

2008429